支持他還是逍遣他

有一件事粉靈⋯⋯那就是替別人禱告。真的,尤其是替難相處的麻煩人物禱告。

在幾何公司裡我用過兩次效果非常好。一個對象是我精力毅人做事無理頭容易緊張亂發脾氣的上司。有 一度每個禮拜我們都有口角,公司裡的氣份被我們倆的低EQ搞得粉糟搞⋯⋯ ( 那時對韓國眉妹非常抱歉,因為那時我們的 creative production department 包括上司也只有我們三個人。韓國眉妹也只好忍耐著一個人努力的奮斗。 ) 那時我差一點點就 I QUIT. 老娘不幹了可以吧那 時無法接受都到了文民地米國來做事還會碰到無理頭無係統的上司與工作。真是命苦啊⋯⋯唉呀呀呀⋯⋯不了解上帝要給我的功課是啥麼就是忍耐嗎?啊好死不死米 國景氣差差差⋯⋯啊我也只好一直忍忍忍下去囉。有一次二姐給我建議替上司禱告。結果真的有效喔。之後呢上司的態度有好轉有進步啦。就算他是個有救的上司好 了啦。

還有一個對象是西瓜眉妹。他 呢算是粉聰明粉能幹啦。唯一的致命傷呢就是他粉不願意跟客戶確認一些事請。啊好死不死的這個確認的差事呢就恰恰是他的工作。啊每一次需要他去確認的時候西 瓜眉妹就是做得心不甘情不願的。那我嗎也看他的行為不順眼就暗地裡罵他。後來有一天我想到我應該為他禱告給他力量。結果我在廁所裡禱告完二十分鐘後他就告 訴我他把事情完美的處裡好了。靈吧。

Published in: on July 18, 2010 at 6:09 pm  Leave a Comment  

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 https://sweetwatermelon.wordpress.com/2010/07/18/%e6%94%af%e6%8c%81%e4%bb%96%e9%82%84%e6%98%af%e9%80%8d%e9%81%a3%e4%bb%96/trackback/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